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本建设管理部党支部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本建设管理部党支部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9-21 】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推进清廉基建工作,9月19日下午基本建设管理部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涵养清风正气锻造过硬干部”为主题的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工程参建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基本建设管理部部长张英俊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了西校区一期竣工工程及二期在建工程,详细了解西校区的建设历程,实地了解图书馆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在建工程参建人员在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及内部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在建设工地会议室进行了联学共建专题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明纪律规矩,明确红线底线,引导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会上,围绕指定课题,各党支部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清廉学校建设、体制机制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制度建设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传承联学共建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强互动交流,达到互促共进、共同提高,优化干部队伍的目的;要压实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让监督更精准、更聚焦;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自我监督,在清廉学校建设上取得新的成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